晚安行云

畏罪潜逃🥺

退圈声明

占tag致歉


非常抱歉给各位带来的不便与误解,

一些后付但是催稿行为如果对您造成了不便,但是您高价接稿并且还无差别拖稿然后又不让催的玻璃心性格很令人费解呐,可以自己观察一下,您的稿件不管是质量时间还是价格都非常的垃圾,同时特别自信的和几位太太在群里嘴我😅,但是如果您脆弱的心脏无法接受的话,我向您道歉,以及我知道我oc写的很烂依然到处乱吃行为如果造成了诸位的不适,如果oc群不应该发自己oc的话,我非常抱歉,小孩子不会说话,现在被背后嘴了变成了玻璃心,所以要翻旧账出来道歉。

  

但是要是真的还在背后骂我三的话我会感到不解且无语,在然后行云的名字起自“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和行云流水,如果与某位安行秋先生撞了一个字而视为抄袭碰瓷我会非常抱歉,第一次取比较正经的名字就会被人诬陷这真的是非常晦气的事情,然后请不要阴阳怪气好嘛,到底是谁在背后说别人需要正面嘴一下才安心啊,如果我亲爱的儿子的名字对你们产生这种误解的话我非常抱歉,毕竟被被迫害妄想症是这样的捏🥺

  

三什么的这种东西你自己看看令不令人费解😅,然后虽然我不知道是哪位亲友但是希望您可以不要将我和你的聊天记录截图并且发给别人视为背刺捏❤️。请问几位太太在群里嘴我这种事情我发给亲友吐槽是背刺的话你们就是非常厉害的理解能力了,网络用语不会用可以不用,不要打肿脸充胖子🥺。


行云无期封存。


由于不会上客户端所以不知道怎么注销,但是该账户基本不会登录。



评论(14)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